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9年3月30日星期六

投資的士

友人又再建議合資投資的士,原來車租可達每月兩萬四千元;投資六百多萬元(車牌最貴550萬元),每月雜費三千三左右,做借貸也不難,必要時可自己做番更,但我現在連的士駕駛執照都未有!
看來條件不錯,起碼比買樓收租更易上車,租金回報率亦較高。但不熟不做,Uber對行業影響有多大也不了解,何況合夥人好易變仇人,都係食少多覺睡。


2 則留言:

  1. 不建議,的士開始走下坡
    全職UBER 司機收入不小
    有直接競爭關系
    的確搶了不少生意
    生意少了,租金收入下跌
    間接影響牌價

    很簡單,我點解要租車
    我直接供部私家車做UBER好過
    供完部車係自己,二來收入比的士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提點,我不想少個老友,不會合夥。我是外行,個牌500幾萬有點!!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