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9年3月28日星期四

短小精悍

講的當然不是我的某個器官,而係寫的網誌內容,真想能做到言中有物,短小精悍。可惜仍未達標。事緣又有網友Email善意要求網誌要詳細些,但雖知我發文地點可能在交通工具、等位期間、甚至在洗手間、文章太詳細可能有些不便。
我亦高興網友有善意要求,使我甚有存在感,總好過無人看,像自說自話。
題外話:常聽到好多男性自誇某個器官了得,真不明白,又不是用來搵食,夠用就可以啦!要那麼利害有何用?

4 則留言:

  1. 同意, 長短唔重要, 最緊要出倒貨
    我指你個blog既文章

    回覆刪除
    回覆
    1. 賺厚利要有耐性,短炒只為操練。

      刪除
  2. 一天几个短文不错,有感即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寫日記像自言自語,現在寫網誌則好像和多人交流,感覺好得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