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8年10月7日星期日

Cash is king

美股位高勢危、港股位低也勢危、港樓更不用說、黃金冇息、外幣波動、海外物業又隔山買牛,友人問我買乜好,又話好後悔無買政府年金。
問過年金公司,明年應該仍有得買,至於現在買乜好,我都好想知呀!
ADR跌了61點,道指跌了180點,A股下星期複市,國家隊若不維穩,個市都係跌的居多,看來現金又再次為王。

11 則留言:

  1. 我也有同感, 市況的確持續轉差, 所以我在換馬時也順手賣出部分仍有帳面盈利的股票, 例如新創建這些, 等待更便宜再買回原本數目

    回覆刪除
  2. 但如果新地見90, billy兄billy嫂會出動嗎, 還是你們已經改變看法?

    回覆刪除
  3. 我都cash is king,完全不知買咩好,看來目前要忍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國federal rate 提升至2.25-2.5厘,未來還要加多5次至3.5厘,美國股市吸引力逐漸下降,現金價值似乎提高了

      刪除
    2. 聯儲局主席發表偏鷹言論,長遠要加息至略高於中性水平,美國股市開始有點負面反應

      刪除
    3. 家兄上星期清了美股倉。

      刪除
    4. 大股如Facebook,tesla,netflix,ipgp等隱見轉弱,羅素2000&標普600小型股跌近200天線,市寛持續轉差,軟件ETF (XSW)現尖頂(射擊之星),大市似開始危。
      星期三已沽出維他奶@27.35,怕位高勢危。
      無眼睇下去

      刪除
    5. 我也清了美股倉,最怕無消息下股市急跌,如今年2月初一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