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8年10月5日星期五

條命不夠別人好

總覺得條命不夠別人好,做甚麼都甚少順頭順路,出身窮過人,讀書差過人,好朋友少過人,工作又辛苦過人.....。但我很年輕就懂得認命,老爸說得對,誰叫你不識投胎!
早出身有度好,好快就學懂看人眉頭眼額,使後來行少很多冤枉路,吃少了很多苦頭;由低做起使我懂得賺$之難,會好尊重自己的血汗金錢,當然這並不等如我是個守財奴,而係絕不盲目投資。聽到富二代話自己在老爹公司從彽做起,所以有好多歷練,真覺攪笑,有誰人敢比氣未來老闆受?
我還有個優點,不會憎人富貴厭人窮,甚至對富二代都只有羨慕沒有妒忌,人家有個富爸爸可能因遺傳學好醒或是前世做得好事多過你。因我發覺羨慕比起妒忌,較令我開壞得多。另一個優點就係非不得已不會害人,不會做些損人不利己的事。至於我有甚麼缺點,應該多到數吾哂。
而後來想通了,皆因一句話,覺得條命不夠別人好,只因你只想自己欠缺的,為何不試試倒轉來想!

2 則留言:

  1. 倒轉來想... 呀, 我擁有的太少了, 都係人地條命好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打開報紙看下,你就會發覺得自己條命並非如想象中差。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