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8年10月16日星期二

騙子教仔 便宜莫貪

後輩話在討論區識了位高人,推介兩隻細價四缐股,數天就升幾成。兩隻都超高PE,資產似有若無,無息派,股價升因不明。我一看就知是圍內圍票乾升,外人根本只能高價接貨,低位入貨無緣,但這些騙局不可怕,因無機會給你賺$,呃都係呃你一次,若你首次落疊就訓身,也無話可說。
個人認為最可怕的騙局必然是虛擬貨幣,即乜coin物coin。它高明之處就是懂得放長線釣大魚,會先給一些人賺$,贏到口裨,加上宣傳得法,使投資者戒心大減,注碼愈來愈大,才終極一騙,令受騙者血本無歸。
前人說得對,騙子教仔,便宜莫貪!

2 則留言:

  1. 同感, 但仍有些投資 blogger 經常強調 bitcoin 是未來, 其作為"避險資產"(即係洗黑錢)的實力, 已非任何個別政府能干預云云, 我覺得勉強可說得通吧, 不過要用腳投票就唔洗預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眾說紛紜,信自己判斷啦,至於別人怎看也理不了,何況亦有可能是別人對,自己錯呢?我都係個句,我說的是真心話,但未必一定是對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