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8年10月25日星期四

私隱不安全

國泰航空(293)剛通告,公司有約940萬位乘客的資料被非法取閱,當中包括乘客姓名、身份證號碼、護照號碼。
社會愈發達,私隱就愈不安全。記得幾年前取消收費電視盒,收到多個電話勸我續期,又話減收費又話送乜送七,為怕煩就話將要移民,怎知不久就收到地產代理的電話,問我去移民,要不要賣樓....。

5 則留言:

  1. Billy Sir,
    我每天都追看你的blog,非常欣賞你的真言和文筆,忍不住要留言,衷心感謝你。

    回覆刪除
  2. Billy Sir,
    我每天都追看你的blog,非常欣賞你的發文速度,忍不住要留言,衷心感謝你。

    回覆刪除
  3. Billy Sir,
    我也每天都追看你的blog,成为习惯,谢谢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