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8年10月18日星期四

和事佬

到老人院探親,見兩位八、九十歲的院友為一些芝麻綠豆小事在爭吵,一個人活到八、九十歲還這麼看不開,看來都吾謊是個講道理之人,除非預埋用[武力]鎮壓,否則最好不要做和事佬說道理,因這大都會自討沒趣。
能活到八、九十歲,每天能睡醒無恙都理應感恩,盡量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才對得起自己,卻浪費在一些無為的爭吵上,真戇居!

6 則留言:

  1. 佢地如果唔吵可能一早叮左

    回覆刪除
  2. 有D老人腦可能變咗, 無理可言 ! 我媽就是一個例子, 煩咗我弟妹照顧得吃力 ! 我老公家姐也是其中一個, 唔想煩就唔接佢電話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吾好嚇我呀,我也60,可能好快輪到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