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8年10月2日星期二

港鐵命大

內子問我覺得港鐵(066)服務如何?問她是否又做了股東?內子話我真聰明,這麼難都估中,她剛入了貨。不用問她對港鐵了解多少,因她從來不去深究兼不大留意別人對股票的看法,我雖不是[別人],但也懷疑她是基於禮貌才聽我講股。
內子買入原因又有新意,與佐丹奴(709)頗為不同,今次不是[貪息],而係貪港鐵[命大],話港鐵如此[罪大惡極]都吾死得,只要正常些,必然前途無限,看來她可能看得太多電視劇。
網友可能覺得很攪笑,我就覺得很兒戲,向來尊重內子私隱,Billy嫂私貨倉有乜股,多數都係佢講我才知,但仍隱不住問還有甚麼驚喜可話我知,幸好她話[係咁多]。
內子增磅,我就只好減磅,繼續輕倉,於4.07元沽出春泉房託(1426),賬面賺700元。

4 則留言:

  1. 港鐵等如半隻地產股,買少少無妨,billy其中一樣最強「武器」是耐力和定力。

    回覆刪除
  2. 內子問我覺得港鐵(066)服務如何?
    我想買港鐵的人,大概都不會擔心港鐵服務質量
    倒是應該怕服務承諾太高,動輒被正苦罰款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Billy嫂其實不是真的想知我對港鐵服務看法,而係口頭禪,以前佐丹奴和建行均如此,若真的想知,應在入貨前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