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8年10月7日星期日

看對也輸錢

多了友人問我衍生工具的投機問題,我自己也只略懂皮毛,但也知此遊戲對散戶很蝕底,因投行食水很深,條款也複雜,有時你看對邊也輸錢,一句講晒,小注玩下算了,就算去買,還最好不要買那些要上身的衍生工具產品。
內子說我常在網誌散播負能量,勸人要小心緊慎,若大市未如我的想法便阻人發財,這種損人不利已的事,不似我的行事作風。
其實此言差矣!我深信保守雖發吾到達,但一定吾會x街,叫人小心也是出於真心,若結果阻人賺錢我都吾想,但連寫網誌都不能暢所欲言,寫來做乜!

2 則留言:

  1. 支持 billy 兄暢所欲言! 電視台就話怕觀眾投訴啫, 網誌唔啱就 delet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