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4年1月15日星期一

Billy感言

ADR恆指比例指數現價16,269 升25點 炒上無力水 股價殘得肯 炒落怕被夾 全世界都在觀望 大戶做好、淡都找不到對手 不轉場才怪 經濟市起碼有數計 政治市就靠運 常人又怎能預計到俄烏未打完 中東又出事。

雖話金錢能解決到90%的煩腦 但剩10%才最要命 我總覺得自己條命生得不正 但除了老婆和幾位血緣致親 別人多話我無病呻吟 後來才知自己血清素偏低 別人若受一磅的壓力 我就會覺受多幾倍 長期失眠 病根源頭原來如此 幸科學唱明 現今藥物比以前副作用輕好多 只會記性差了些 和較易疲倦 相對受到焦慮病的折騰 這點副作用又算得甚麼? 疫情三年 就象軟禁似的 加上去年幾位由細看到我老的長輩象排隊般先遊 內心又怎能無感覺? 舊患復發也不算意外。幸好我早有經驗 加上不用上班 不須再為五斗米而委屈自己 說句公道話 又試問誰個老闆會包容一個成日有睡意的員工?  現今我關埋門就可不理世事 那種感覺不錯呀!

夜了 呻完一輪的確舒懷些 要去找周公再吹水 各位晚安。


2 則留言:

  1. 人生苦短阿b哥盡量放鬆自己唔好諗啲唔開心嘅嘢.你已經好過好多人㗎喇.唔使憂柴優米.凡事睇開啲輕輕鬆鬆過埋下半生吧.我覺得好多嘢都係自尋煩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