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12月31日星期五

Good Bye 2021

無論開心或不開心 時間都係會過去 與其浪費時間去回憶不悅之事 不如想下未來的計劃。我就拜了阿Q做師父 盡量好好活在自我的世界內 不喜歡看的事 就盡量不看 不喜歡聽的 就盡量不聽 看到聽到的負面人或事 又甚麼都做不了 倒不如不看不聽 不然好易要將血汗錢進貢給心理醫生。

今天是二0二一年最後一日  明天就是二0二二年元旦 新的一年又有新的希望 真羡慕人家年輕力壯  輸贏都有機會再來過 輸得起因為仍後生 而筆者只能又用阿Q思為去想 自己能夠有命成長者 以算是種福氣吧!


9 則留言:

  1. Billy,2022年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Wong Sir 我都恭祝你龍馬精神 新年快樂

      刪除
  2. Billy Sir, I wish you & all your family members can always stay healthy.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3. Billy Sir, thank you for your selfless advice this past year. Here's to more success in 2022 !!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我也祝妳新年快樂 妳夫妻比我兩公婆更恩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