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12月13日星期一

ELN

股票掛鉤票據 所掛鉤的股票到期日若低於協約價 就要接貨 若高出就收取利息。我前老闆最喜歡玩這遊戲 但他已預了接貨才會買。通常ELN不會買十萬、八萬這麼少。因能收取的利息有限 而且做合約手續費時。

今早我就聽到有位女士 打電話去TVB問財演郭思治先生 13.8元ELN接了中國恆大 怎辦? 我不喜看負面新聞 因又幫不到人 只能待人難過 何苦!  但我就往往會強逼自己聽下去 別人血的教訓 亦能減少我將來流血的機會 無奈地不喜歡也要聽。

郭生的答案是這筆錢若對她是大錢 就沽出取回個渣 若是小錢就持有 不爭在輸埋個零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