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12月18日星期六

金融大盜

股市真係好易揾大錢(當然是從大鱷角度來看) 一個路邊社未經證實的消息 就能將一隻逾三千億元的大藍籌唱跌股價超過兩成。鴨先知在各類衍生工具 相信已賺到盆滿缽滿 這個世界就是這麼怪異 涉嫌骗幾千萬元的大厨就即拉  涉及幾百億的就好象乜事都無。做金融大賊比做小偷或許更加安全 實在無奈!

真要多謝科技的發達 剛與海外親友通電 講了成句鐘 都費用全免 若然在八0年代 一個月人工都不夠找單 談話中得知他們近況 有比較才知香港政府在控制疫情方面 的確勝於不少先進國家。


7 則留言:

  1. 金融大鱷當然食人唔lur骨,當年金融海嘯時政府資助幾間銀行幾個大班竟然自己先分花紅,厚顏無恥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若是那些大班 會不會不分花紅給自己?

      刪除
    2. 唔係呢個問題,係成個金融系統制度嘅問題,連政府都奈佢唔何,咁我又問返你喇,你會唔會分呢

      刪除
    3. 我想話你知我不分 但我又不想講大話。

      刪除
  2. 「涉及幾百億的就好象乜事都無」
    學謝賢係少林足球個句對白話齋:成個場都係我d人,點夠我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散戶的確是在極不公平之下和大戶博弈。但我只係靠著除笨有精的心態參與這賭局,但當我發覺成績是除笨有笨的話 我就不會再玩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