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12月17日星期五

歷史重演

1992年華人置業(127)私有化 出價竟比市價為低 小股東當然不滿 否決私有化 當年我沉得注氣 止蝕離場算了。記得有小股東不服氣 又攪靜坐 又想法律行動 結果又係不了了知。我止蝕後 用那套回的十五萬餘元 在其後三十年間都不知去炒了別的股票多少轉。

想不到歷史又重演 我出於過來人身份 一番善意 昨天出文勸人見好就收。但有些人就係為了淡氣 看來資金不知又會被縛到何時 我不會評價這樣是對或錯 不竟錢是他們的 與我何幹!

*今天華人置業私有化失敗 不用水晶球都能預知 下週一開市 華置的股價會有頗大的調整。

4 則留言:

  1. Billy Sir,

    No! ... 127.HK share price will not be adjusted tomorrow, ... but on Monda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