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12月17日星期五

睡得少 想得多

我睡得好少 好處是比常人多了時間用 壞處是多了時間胡思亂想。打開相簿 見張與舊同事的合照 又鉤起一段對話。她訢說做了人妻後 浪費了不少青春 我問她若獨身是否就不會老? 個口快過個腦 一直是我的缺點 可惜想改也不易。初结婚時內子話我大頭蝦 我條氣不順就叫她做[老細] 揶揄佢個腦生得細。後來相處耐了 才發覺智力的高低 和頭顱的大小並無直接關係。缺點我甚多 但優點也有些少 例如跟我的女人應會感受不錯 因我向來奉行大女人主義 連女下屬都不敢得罪 屋企個女當家就更加不用說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