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12月19日星期日

智慧無寸進

我剛取成人身份証時已聽到有倫敦金骗局 現在我已取到長者綠悠咭 倫敦金骗局卻依然work。四十年來香港教育水平突飛猛進 可惜智商卻無寸進 教育教了我們知識 卻無教曉我們智慧!  

疫情全無放緩之勢 全球經濟復蘇談何容易 虎年將至 除非你自問有武松般身手 否則都係保守些為妙。我不停勸預網友投資要小心謹愼 只因親眼見過卅歲才出頭年青人 選對時間(2004年) 選對投資(揹了兩個住宅單位) 就差在資金週轉出錯 就了結一生。在香港無錢還最多破產 幾年後又可從頭來過 何必尋條絕路! 

我並不算迷信 但卻信冥冥中自有主宰 又就算你不信有報應 在可能範圍來 與人為善或助下弱者 对你有何損失? 反正身外物 將來也不能帶走分毫 就當為自己 若真的有來生 買過保險也化算啦!


9 則留言:

  1. 世事難料,盡可能在能力範圍之内做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呀!切勿在超出自己能力範圍之內做事 否則好易累己累人。

      刪除
  2. 師兄出文出得咁密🤣,做咩咁感觸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個不受人重視的小人物退了休 無聊至極 發現原來好多人喜歡聽他說廢話。那份存在感 你般後生仔不會明解。

      刪除
    2. 我未退休,但一樣係小人物,一樣好無聊鍾意寫下野搏存在感,B兄不如過黎留下言,唔嫌棄可以加我入blog list。😂

      刪除
    3. 已將你的網誌加入到我的網誌清單

      刪除
  3. 間中睇新聞,見啲人為左一百幾十萬去自殺都覺得好可惜。會咁做的人已經鑽左入牛角尖,眼中只睇到自己欠債一無所有,而好難企開諗其實從頭黎過都仲可以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只是當局者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