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0年11月3日星期二

好消息 壞消息

好消息是我現在cash比例重 向好向壞都有子彈用 壞消息是今個升浪無我份 只能做個路人甲 又給老婆取笑 (她口無說 但個心必然這麼想) 她很早聽網友Lisa推介買金 賺到些$  怕傷到我弱小心靈不給我知 我又怎會這麼小氣 不過既然賺到$ 就應甘苦遇共 免收兩、三個月家用吧! IBond這麼熱 看來都係派一、兩手 沽無肉食 用了銀行入票 Hold至到期算了. 消息指 中國有關當局約談螞蟻集團高層 有人擔心會阻而螞蟻上市時序 個人覺得機會不大 因螞蟻體積太大了 若有差錯 影響甚深.

中午恆指收報24938升478點 半日成交712億元 大成交大升幅 又差不多修復所有移動線 純看走勢屬靚仔. 而我就繼續安安份份當個傍觀者. 


5 則留言:

  1. Not to considering any good/bad news:~

    If compares with global stock markets, our HS Index is now too much undervalued, especially there are still quite a certain healthy blue chips, e.g. 016.HK, 941.HK.

    ^_^


    回覆刪除
  2. 有報導指國內已暫緩螞蟻上市

    回覆刪除
  3. 如國內上唔到但香港上到便大大彰顯香港的價值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