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0年11月23日星期一

人生多煩腦

你見我出文這麼多 這麼晚都難以入睡就知我心情如何 我年輕時還以為人生在世 就只得一個問題 就係$ 解決到$的問題 就會冇曬問題 但年長了才知 解決到$的問題 就只是少了一個問題. 

年輕時從來無想過身體問題 有病都好少看醫生 睡足些就會好 現在吃降兩高藥都吃了十多年 痔瘡 白內障 手術冇事 期間都有排驚 近來更特別多不開心消息 不少舊同事走了 有些還與我屬同輩 好多人都話我比以前豁達得多 港男平均82歲就走人 我過了3/4 那有時間去執著 這些反智的事我又怎會去做. 好想養條金毛尋回犬 但想起佢得十幾年命 它走時我怕我成七十幾歲 年紀大受不起剌激 若萬一我走先又怕B嫂刻薄佢 不是她生的 後底乸信不過.

8 則留言:

  1. 六十而耳順,七十從心所欲。身體健康,放下煩惱,人生時間短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就容易,凡人! 煩人!怎有無煩腦的人?

      刪除
  2. 因為我曾經幫人代為照顧一陣子,金毛尋回犬如果有能力養,真是一種不錯的寵物,非常聰明,第一次只相處三天,然後一年沒見了還是完全記得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養過唐狗;半唐番牛;高腳老虎狗,短腳老虎狗,狼狗,牧羊狗. 但好想養金毛尋回犬,卻末養過.

      刪除
    2. Billy兄,你咁有善心,愛護動物協會應該有好多無人照顧的狗仔需要你嘅幫助,可以去睇睇

      刪除
  3. 人生多憾事,可財自已是上天眷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