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0年11月17日星期二

經驗之談2

真有些尷尬 這些婆媽文章 看的人竟然多過看我講股票的 日妨夜妨 最難妨的就係枕邊人 她雖和你無血緣關係 好的話她會是你比誰都親的人 若不好的話就會成為你最可怕的敵人 又有誰比你的妻子更了解你 她要對你不利 你處境會多麼危險? 以為我誇張 看下新聞啦! 

所以婚姻的成敗 對一個男人來說 是僅次於事業的重點. 你得罪了他人 誠意的道歉加上寬宏些的保償金 十居其九都會和好如初 但若係婚變 你分一半身家給她 十居其九 她都仍會視你係仇人. 所以處理夫妻關係 比起處理與他人的關係更為重要.

我雖話過和個不講道理的妻子 講道理是曬氣 後來才發覺她不是不講道理 不講理只是出於反判心理 想測試我的容引度 但好彩她都懂得見好即收 冇出過大問題. 有次她問我為何沒有象新婚時對她那麼好 我本來想用心理和生理因素去解釋 但實在太複雜 我不識得怎樣去表達 只能推說那是男人的DNA 改變不到的 亦不到她不信 在她所識的人中 真係冇見過有結婚多於七年的丈夫 對妻子的遷就度會比新婚時強.

但作為一家之主切勿濫用一鎚定音 27年內我只用過一次 就係要在香港過埋下半世. 其他家中的要事 無她的首肯 我都不會一意孤行.

說到這裏 又要去洗碗 有空再談.

15 則留言:

  1. 投資路上各有各看法又可有可無,倫理人性大同小異又貼身,話題自然多。

    回覆刪除
  2. 😂
    我上次同男朋友講:
    "你冇以前咁錫我喇~"
    佢即時咀埋嚟😙

    仲講咩生理、心理、DNA🙄
    行動最實際喎Billy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男友幾歲?我幾歲!我這年紀仍做多過講 好快就會報廢.😂

      刪除
    2. 佢應該同你差唔多大喔🤗
      👩‍🏫女人有時只需心愛嘅男人哄哄、錫錫、攬攬、讚美
      不過,你兩夫妻自然有一套相處之道😝

      刪除
    3. 女人有時只需心愛嘅男人哄哄、錫錫、攬攬、讚美`送花 這些我向來做到十足,sorry我真的有點猥鎖,誤解了妳的意思.

      刪除
  3. 兩公婆要講信任和有共同目標, 又是夫妻又是朋友, 互鬥氣會傷感情....
    所以老公發脾氣時我會收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麼好膽發脾氣,縛起他慢慢發落!

      刪除
    2. 點解我諗到領呔+蒙眼+皮帶😳

      刪除
  4. 人生短暫,兩公婆自己在生活中找樂趣

    回覆刪除
  5. 最重要就係雙方溝通, 唔好收收埋埋... 否則去到臨界點爆左出黎就變成果單新聞主角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若和伴侶這麼多年都不了解她,已是個大問題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