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0年11月13日星期五

上會經驗

2005年我去獅子銀行做樓按 五成借貸共80萬元 一切看似順利 直至得悉我倆公婆已辭了工退休才不批 我在這銀行股票倉的價值已過球 但職員話係銀行政策 建議我沽出股票 一次過付清樓價 生意也不做 過隔離中資銀行 招乎週到 2.26%息 還有現金回贈. 我不滿的係我是獅子銀行的多年客戶 財務記錄甚佳 它卻這麼不近人情 店大欺客! 幸好有競爭 不再光僱佢就是最佳報復 可惜始終無骨氣 其後仍有買賣其股票. 

收到消息: 和B嫂各抽到4手 I Bond.

4 則留言:

  1. 恭喜抽到I bond!獅子當時生意多,唔志在。

    回覆刪除
  2. 我遲你一年, 04年去痕生做樓按, 過左罰息期就轉去交銀做H按, 比較過好多銀行, 始終得中資銀行有靚rate同回贈高; 獅子銀行從不考慮, 曾經搞過所謂高級理財戶口麻煩到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