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0年11月18日星期三

再談中移動

我們不是大戶或莊家 無能力控制股價升跌 事實上股價升跌和公司質素 亦不一定有關係 中移動(941)是隻實力悶股 PE(經常上盈利計)偏低 PEG弱 Yield屬高息. 它的業務穩定  規模超大及財政良好 但潮流不興這類股+黑天鵝政治事件 股價才會這麼低. 以收息為買入目的者 也應合適吧! 

當然高追幾百倍PE既念股 都能賺到大$者大有人在 低吸幾倍PE公用股者輸$ 也毫不出奇 都係那句 計數或常理就能推斷到股價 股市那有人會輸$. 當然$係自己的 你對中移動有保留大可不買 股市有兩千多家上市企業 燕瘦環肥 總有些會合你口味. 

有網友話市埸智慧高 真不大明解 市場那有智慧可言 只係場音樂椅遊戲或係造市者的搵食工具而矣!至於有網友質疑我的投資功力 也是件值得快慰之事 這證明你投資成績比我好 生活質素理應比我佳 不要質疑我的誠意 我們互大相識 理論上你掂不掂與我無關 但我們都是生活在同一屋簷下 總希望街上遇見的都係歡容的面口 而不是那口那面呀!

現價47.05元 市盈率8倍 股息率6.9% 市值9633億元.

利益申報: 本人持有上述股票權益.


7 則留言:

  1. 香港上市公司何其多,要了解各行各业的经营已经不易,更何况要理解每一家公司的经营呢。我就只会挑选业务相对简单,收入相对稳定的公司来投资。投资就真的不用太多智慧,你对公司的经营状况了解就可以安心投资了。我们小散户不是经营者,营运公司需要大智慧,但投资者只需要找到好的行业+好的公司管理人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2. 大家各自修行 我都出咗少少阿里跟你入941
    近期我都慢慢溝緊收租股

    回覆刪除
  3. 中移短炒無妨,看身手,長楂我意見是可免則免

    回覆刪除
  4. 人棄我取,做好風險管理就可以,技術面上沽壓大,可能會捱價,btw今日唔知聽日事,都係一個字:估

    回覆刪除
  5. 佢幅股價圖認真麻麻, 怕低處未見低。

    回覆刪除
  6. Billy Sir's comments are putting money into our wallets.

    ^_^

    回覆刪除
  7. 資金板塊輪動都冇941同688份,成日話幾平幾抵負債幾低現金流幾高但佢兩隻孖寶就日日跌日日創歷史新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