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0年11月17日星期二

經驗之談

醒得早 晨運未夠鐘 就和各位有緣人吹下水 你叫我教你怎樣投資 我自己都係半桶水 學晒我的技倆都無用 但始終吃過幾十年米 總有點人生經驗 講下為夫之道 長輩給我太多反面教材 使我這方面得分甚高 無論你在外面怎樣成功 一回到家就家嘈屋閉 你都不會有好日子過 雖然有條件的男人 可換過頭家 但要付出的代價必然好大 而且若愈換愈差就更麻煩. 妨止家嘈屋閉 對我來說並不難 得她一把聲嘈 她能嘈得幾耐 你估把口不會累嗎? 試得多 她發覺嘈都無對手 就會收斂. 而我覺得向弱者讓步 更顯得你有量度 識想的妻子怎會不感恩? 有本事的男人係應該欺負外人 而不是家中妻子 我無本事所以兩邊都不應該欺負.

天亮了要去晨運 看下有無人看這些婆媽文章 才決定待續與否.......o 

12 則留言:

  1. 相信和你年紀差不多,59年出生。
    相處是要多點體諒,少些抱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這代人耍招顧哂二代人.

      刪除
    2. 說得對👍現在同外父同住,要照顧佢係好吃力👌不過冇埋怨。這就我們這一代的特質

      刪除
  2. 我既對策和你不相伯仲, 一間屋仔, 得2個大人, 無謂作困獸之鬥 :)

    回覆刪除
  3. UA may acquires PrimeCredit.

    If this comes true, UA Finance should be the No.1 loan shark in HK.

    ^_^

    回覆刪除
  4. 多謝前輩指點🙏不過最難係沉唔沈得住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闆好易換,好多人都忍到.老婆好難換,對她容忍度應更大才對.

      刪除
  5. Billy sir 點睇電能?有中移動的高息,又具防守力而且股價低殘

    回覆刪除
  6. 床底千萬不能藏有鐵線銅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