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1月26日星期四

Donald Trump

 好多人都認為Mr.Trump當了總統後就會變回正常,所為屁股指揮腦袋。但他上任後不久就真的計劃興建美、墨圍牆。恐嚇商家回流美國,又縱容以色列加建殖民區,甚至將大使館遷到耶路撒冷,這勢必激怒整個阿拉伯世界。看來這位人兄,真的是想實行競選時的承諾。
連Jim Rogers都說,若Trump真的發動貿易戰,就應乜資產都沽清。我是個極端保守的投資者,寧信其有,不信其無。看不通就繼續減磅,沽出五百股港交所(388)獲利3300餘元。又是老毛病,沽賺不沽蝕。

免責聲明 :本文章純屬個人網誌,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决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6 則留言:

  1. 其實佢D主意要否國會批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遇到這個狂人,國會無用掛!他若派個仔訪問台灣或派幾隻航空母艦在南海行來行去,都不用國會批准。
      那時你話個市會怎反應?

      刪除
    2. 我等佢出招點玩中國,中國又點回應。
      我又睇佢會否受國內美國的壓力。

      刪除
    3. Mr.Trump是否會出招玩中國,我不知。但他已玩謝我,自他當選後,我就不敢放膽投資。

      刪除
    4. 我從不理這政治Show,幸好,我未聽股神跟Roger話會清倉避Trade War。

      刪除
    5. 仍未上主菜,希望廚師不會溜走。
      我會笑出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