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1月19日星期四

投資日誌

侄兒回港探親,機票竟平過三十年前,行業經營困難可想而知。難怪有人說,一個千萬富翁若去投資航空公司,很快就會變為百萬富翁。
國泰航空(293)公佈訂立新策略方針,但毫無新意,我都有點失望。決定減持一萬股太古B(087),我這批貨是09年開始累積,最高峰時有四萬股,現只剩下四份之一。持有這麼久,減持真有點捨不得。同時又以@$2.45補回昨天才沽出的香港電燈SS(2638),不過只購回三萬股。
長實地產(1113)股價創近月新高,可解說為投資者滿意集團近期經營策略改變的認同。當然公司不停回購股份,對股價亦幫助非輕。不過,我就希望長和(001)發行新股私有化長地,使集團更加強大,回復當年[長江一號]的雄風。
而我的投資策略依然是小注怡情,待投資環境較明朗化才作佈處。

免責聲明 :本文章純屬個人網誌,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决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5 則留言:

  1. 管理層明白問題,但神仙難救。
    可惜未有一間廉航上市,我真係想知道它們怎經營。
    我亦有些太古,買時亦約10年,我不捨得沽,只有買太地來稀釋其非地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一定要選航空,我偏國航,最終可能會是國航食咗國泰,無眼睇啦!

      刪除
    2. 這是整個航空業的問題,都係看小隻;甚至整個板餽。

      刪除
  2. 無咁快啩,長實重組1-2年,無咁短線,如果係,會嚇親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