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1月18日星期三

快閃黨

昨天網友[牛腩河]兄提醒我8號仔盤數,他冇乜信心,勸我留心。我真感謝網友的提點,其實我對後市,原則上是看淡的,近日入的貨早就定位非主力可套現投資,有糊就吃,勢色不對就閃。
今天就沽出港燈SS(2638)及電訊盈科(008),合共獲利六千餘元,論獲利率真失禮,但入貨時間卻超短,化為年率則相當不錯(又來阿Q精神),正好幫補一下過年的開支。

免責聲明 :本文章純屬個人網誌,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决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5 則留言:

  1. 我都想加深對它的認識,但它在市場有影響力,我特別想了解其槓桿,主要是否來自香港電訊,我持有些數碼通,亦對電訊股資本結構有些概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價值兄,我對後市看不通,所以近來投資全是抱投機性質,有什麼風吹草動,就算賺/蝕都閃,原則是不能傷及老本.

      刪除
    2. 昨日看新聞見習近平好認真講貿易問題,其中一句是,二敗俱傷。
      我們一樣可唔俾你蘋果,Tesla入來!

      刪除
    3. 全球兩大經濟體係,若真的打貿易戰,香港一定好大獲,不可不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