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1月4日星期三

靜觀其變



快將重建完成的新世界中心

收到新世界發展(017)股息六千餘元,成為今年第一次收取股息,可惜現已減持了一半持貨,下次股息會少很多。
對於後市,只有仍採取觀望態度。內地進一步限制資金外流,特朗普快將接任美國總統,下屆特首誰屬。香港樓市依然高居不下,加息週期開始,問題一籮籮。
我亦只有繼續坐係度,乜都吾去做。

6 則留言:

  1. 我只持一點點,希望它有更好的發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對新世界有點主觀的好感,這可能是它曾為我賺過不少錢。也可能是投資者對其管理層水準有保留,所以每每給新世界有較大的折讓,使我有機可乘。

      刪除
  2. 經驗告訴我,好股並不一定能為我賺到錢。所以我只要認為能賺到錢,就乜股都會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對於所新手朋友,我就勸他們只買大股和盈富基金,因看錯可當定期存款收息,坐貨翻本機會很高。

      刪除
  3. 我估計biily兄持有它時未曾遇上過大跌市,大市跌時佢個脆弱性就出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得對訝,我若無記錯,幾次股災時都無持有新世界,但有次股災後才買,好似七元左右買,不夠一年多就十五元放出。這股利我,可能我對它有偏心,影嚮我的判斷也不出奇。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