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1月3日星期二

要尊重自己的血汗金錢

剛聽收音機有位婆婆問股,問一隻連我都不識的股仔,應否再溝貨,因為已溝了三次,但愈溝愈低。
幸那位財經評論員都有職業道德,苦口婆心地勸她不要再溝貨了。
聽到這些事情,我內心都有些不安,在這過殘酷的商業世界,無知會是大罪,懲罰是陪上血汗金錢。其實可能我只是五十步笑一百步。在財技高超的大戶眼中,我和那位婆婆根本分別不大,只是設局騙我時要複雜些而矣。
所以我們要尊重自己的血汗金錢,切勿胡亂投資。

4 則留言:

  1. 我喜歡大藍籌,應算是街知巷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我都一向叫朋友只買大藍籌股,就算跌了都有很大機會反身。

      刪除
    2. 其實,愈了解應該愈好,股仔,我等散戶怎能了解。
      今日去海怡半島參觀下。

      刪除
    3. 我也到尖沙咀看過新世界中心,地盆很大呀,完成後新世界租金收益倍增不出奇。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