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6年12月7日星期三

自我安慰

今天收到匯控股息$15433。可惜下次只可收一半,過早減持已證明是失策,但這是賺多賺少問題,總比蝕本強得多,回想半年多前,匯控股價剛跌破半佰,全港大部份股評家都唱淡,而我卻能在那時增持溝貨,已比他們勝一籌。而我這樣自我安慰的確使我的心境舒懷些。
美聯集團(1200)公布,以分派美聯工商舖(459)股份方式派發中期股息,每持有一股獲派五股美聯工商舖股份。公司將分派近36億股美聯工商舖股份,約佔其股本26%。派送完成後,美聯集團將持有美聯工商舖約44.6%股本,仍為美聯工商舖的最大股東。
消息公布後,刺激兩股的股價皆飆升,但美聯工商舖從未派過股息。而加辣招後二手物業市場十分淡靜。是否還值得高追兩股就見仁見智。
今天申請了美圖IPO。

免責聲明 :本文章純屬個人網誌,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决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9 則留言:

  1. 我堅持增持匯豐,因其派息吸引,我同你一樣都有抽美圖,希望大家都可抽中賺番D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匯豐買入價比我平很多.坐貨理應比我安心。我老婆又話我太早減持,看來女人的心思比男人更有耐性。

      刪除
    2. 其實當初我見大行唱淡佢時都無信心,會打算係50幾蛟放,後來想通左價值投資概念,只要係好資產就唔好理股價而長期持有,我本身對匯豐有信心,同時佢派息好好,我相信佢所以堅持到今日。

      刪除
  2. 今日都收信置好多息,匯控收股票。
    美聯表現相對中原不理想,失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聯、信置早沽了,匯豐則收錢。中原無上市,吾知佢業績。

      刪除
  3. 算吧離開心更寬,另外揀隻有信心的去坐貨

    回覆刪除
  4. 預埋我,我50蚊已放左,但都是賺錢的,只是賺少左..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投資是終身事業,不要為一次,半次失誤而介懷。WW兄 大家一齊加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