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6年12月13日星期二

沽出匯控


我真是情緒化,本打算歲晚收爐,明年才開始會有較大動作。但眼見匯控走勢轉弱,與其心掛掛,不如吃糊了事。整批投資一年多,連已收股息獲利少於5%。當然不算是成功的投資。現在我的股票組合倉位,進一步降至1/4,已相當保守了。
今天又沽出一半新世界(計埋將收未期息獲利僅幾百元)。換入一手新鴻基地產(016),可叫做將一隻[好股]換入一隻[更好]的股。
計必瘦站(1830)購入騰訊(700);建滔化工(148)又購入國泰航空(293)>5%。真使人有點摸不著頭腦。

免責聲明 :本文章純屬個人網誌,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决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6 則留言:

  1. 建滔真係好離奇!不如太古想想,轉讓些給它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我對後市仍有保留,而匯豐在高位坐貨,貨量不輕,坐得有點掛心,所以沽貨了事。

      刪除
  2. 個人認為匯豐係好公司,可能我買入價平,所以會長渣收息,加上美國加息對匯豐有利

    回覆刪除
    回覆
    1. mycell你無需受我影嚮,妳入貨價比我低好多,不必擔心。況且我常看錯市,上星期才高價入了盈富基金!

      刪除
    2. 盈富好隱建,我反而入匯豐無太多錢,月供盈富,呢隻收息都唔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