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6年12月20日星期二

買入長實地產


長實地產(1113)賬面值每股68.16元,這肯定是相當保守的估值,但現價僅48.55元,實在是折上加折,所以又忍不著買入第一注作貨底。
雖然我有點不滿長地不務正業,去經營飛機租貸。但以長江的商譽和財務的穩健性,我個人認為現價長地的投資價值實在不錯。

免責聲明 :本文章純屬個人網誌,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决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3 則留言:

  1. 回覆
    1. 其實,我傾向覺新地抵買過長地。

      刪除
    2. 長和很複雜,業務和財政難理解。而且我不看好歐州資產。
      新地我有貨,所以買長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