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6年10月19日星期三

財經日誌

近日對股市走勢有點迷惘, 好像升又吾夠力, 大跌又吾多似, 從資金流向及沽空數字, 都看不出一點端儀. 使我對股市前景有點不安.與其心掛掛, 倒不如減磅,輕裝上陣.
今天就沽清煤氣(003),合和(054),電盈(008),恆基(012)及減持一萬股華能(902).前兩隻獲利,後三隻則虧損, 總結共虧損4千餘元,但卻套現了近49萬元. 我亦覺是可以接受的.

免責聲明 :本文章純屬個人網誌,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决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12 則留言:

  1. 咁快?未過早前高位24000。
    其實,我覺得你手幾隻不是太差,未到佢哋極限,仍有發展空間。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期指以累績17萬張,即代表每點上落涉及850萬元.下星期恆指結算擔心出現大龍鳳,想來想去都不知有何誘因,會令股市大升,但美國和本港領導人選舉,卻使大市,存在陰影,我一向膽小,有懷疑就吾玩,以防萬一.

      刪除
    2. 我還有個怪習慣,若買入是[靚價],我會很有心机長楂,若入貨價位一般,我大都缺乏耐性,性格如此,我都吾想!!!

      刪除
    3. 你只是怕帳面輸。
      我只會等基本質素長遠變壞,或價格炒得極不合理。

      刪除
    4. 你和我處境有一樣很大的分別,就是你有兵工廠不停為你保充彈藥,而我則無,所有彈藥就是以前的儲備.若打持久戰,我很泄低,所以用的戰法不能盡同.

      刪除
    5. 試想若我股票滿倉,又遇大跌市,我用什麼來撈超值貨.

      刪除
  2. 回覆
    1. 又持有四萬股明輝國際,以有一成利潤,應賣出獲利或支持David Wedd去爭取權益.

      刪除
    2. 我想大戶炒不上,就會炒佢跌,但若估錯,我損失有限.若是估中,就多了彈藥撈平貨.

      刪除
    3. 吾好意思,明輝的事,我了解不多,不便提意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