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6年10月29日星期六

財務分析

應銀行之邀請,去聽取[財務分析]的意見, 但給我的感覺全是推銷銀行產品的會議. 對我個人的財務前景沒有甚麼幫助.
我雖然也覺得自己太過依賴股息的收入作生活開支, 但起碼這方面的投資是我較為熟識, 且已運作多年. 而若要我買入那些全無保障的被動基金, 全賴夠運遇到個優秀的基金經理, 我依然會選擇自己的錢自己管.
而銀行職員又遊說我買入以人民幣為貨幣單位的壽險(有儲蓄成份), 並可動用未到期的人仔存款去購買. 但我對這些壽險的條款有所保留.
經過近一小時的傾談, 銀行職員依然無法說服我購入任何產品, 對於浪費雙方時間, 真有點抱歉.

2 則留言:

  1. 我持有2000股匯控,買入價$50,收了一次股息,仍有一次未收,現應該sell或hold.Thanks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買入價比妳高很多.繼續持有作收息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