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3年11月19日星期日

Billy感言

今個農曆年期間病了 接著幾位長輩和舊同事先後上了天堂 內心又怎會冇感覺? 醫生開了一大包各式各樣的藥物給我 真的省回不少買菜錢 因吃藥都吃飽啦! 其中一款藥含鎮靜劑成份 想不到連我長期失眠舊患都治好。但針那會兩頭利 副作用是會影響智力 對我來說的確有點風險 因自知智力本已不高 再低些怕會出問題 但相對能有覺好睡及緩解焦慮情緒 都是值得的。

大自然定律 任誰都不能躲開 後生時那會這麼多愁善感 。唯一煩惱和目標都係環繞在金錢的問題。我年輕時的時間 都是屬於老闆的 快些過去亦不見得可惜。相反現今我就真的希望個鐘行慢些 因我的時間終於物歸原主 我可以將大部份時間用於去做自己喜歡的事和祇跟自己喜歡者交往。

筆者十分喜愛狗隻 相簿中仍保留著一張半個世紀前家中寵犬的黑白照  還以為自己做了一家之主後 就必然會養條寵犬 但結果事與願違 始終都養不成。本想去做義務帶犬員 後才知道只能帶病犬回家 雖則獸醫費用全免 但我一去到醫院或診所就會血壓升高 醫生話叫做[白袍癥]好難根治。我雖然愛犬 若然自己買的就無話可說。但明知是條病犬就真的有些保留 而且又怕條犬不是B嫂親生的 擔心會受到虐待。😒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