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3年11月22日星期三

東方表行派息慷慨

東方表行剛公佈中期業績(截至今年9月底止6個月)持有現金11.76億元或每股約2.41元。這以相等於最新股價3.9元的61.8% 中期連特別息每股0.285元 (需款1.38億元)或佔股價7.3%。而集團慣性末期息會比中期息派多些。買得東方表行 多為垂涎其充裕的現金及派息豐厚 若計這兩項要求 管理層已算交到功課。

恆生指數收報17,734 僅微升0.71點 成交額811億元 網友是否留意到恆指一過萬八 北水就計數 欲想知詳情可上網收看彭偉新頻道。

題外話: 內地表弟真有性格 總喜歡發短訊與我溝通 但卻從不打電話 他好多私事都寧願向我傾訴 也不會讓他自己的父母知道。我還以為彼此間已好熟落 怎料幾年前返鄉下探親時 見到表弟 他對我就好像陌生人似的 表現得很生疏 我甚至懷疑自己是否得罪了表弟也不自覺。 但以我的性格又怎會為這些小事上心  冇偈傾就少講些算了。但奇怪的是我一返回香港 就會常常收到表弟在Wechat的短訊 好像是另一個人似的。前幾天就收到他的短信 訴說很不開心 因與多年好友入職同一間公司。不幸公司裁員 表弟可以留低 但好友就沒有這麼幸運。他好心多番勸解朋友 他卻並不領情 還待表弟如仇人似的。 他倆雖在同一間公司工作 但並非同一部門 不存在利益關係 表弟不解好朋友為何如此對他? 

阿B真想不到30幾歲人 還這麼么單純  仍不知道一般人都會真心希望自己的朋友生活過得好些 但最好就是不要好過自己。


4 則留言:

  1. 一般人都會真心希望自己的朋友生活過得好些 但最好就是不要好過自己。 ---> 笑左, 很真實, 哈哈

    回覆刪除
  2. 有道理所以我到今年才敢對外公開我自認為財自沒在打工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