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3年5月31日星期三

股票點評

地產測量師為一項物業估值時 主要是根據該物業能夠產生多少盈利作為評估的依據。股票分析師評估一隻股票的價值時 就複雜得多 全冇一套準測 憧憬值錢 概念值錢 熱潮值錢 傳聞都值錢 最離譜個莊家好叻都會成為賣點。怎去評價一隻股票的價值 全賴股票分析師的主觀判斷。 不同分析師的評估結果可能差天拱地。

有散戶打電話問股票 欲買入某股 主因是股價從高位跌了七成半 問是否可以再溝貨? 分析員答 跌破乜乜平均線就止蝕 升穿乜乜平均線就溝貨。查看該公司業績 上市以來累積虧損逾1500億元 股息自然冇派過  股價調整了這麼多 市值仍夠購買4間長江實業!


5 則留言:

  1. "跌破乜乜平均線就止蝕 升破乜乜平均線就溝貨"
    我同佢做法掉轉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若然你贏多過輸 即表示你的做法正確

      刪除
    2. 我都係喎.如果跌穿支持位我就加注.如果升穿阻力位我就走人.我一定同大行對著幹

      刪除
    3. 投行一哥高盛當年2008都要股神出手相助 十釐息買了好多優先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