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3年5月3日星期三

買入阿里巴巴

我一向對沒有股息派送的股份有保留 但見阿里巴巴連八十元都守不住 終於忍不住落盤買下 看圖她的股價走勢弱過藥煲 但以價值投資角度來衡量 個人認為值博率已足夠。

恆生指數收報19,699 跌234點 成交額662億元。這個成交額 港交所可能連皮費開支都不夠 跌市成交少 從好的方面看 是因為沽售壓力不大 但從壞的方面看 根本就是個市場缺乏資金。

美聯儲加息結果明天就知 全世界都預期加0.25% 若結果是加夠0.5%或另一個極端維持息口。大鱷都夠晒藉口搞風搞雨 老鮑議息後聲明也至為重要。近期花旗國象犯太歲 多間中小銀行同時出問題 美國雖然有25萬美元存款保障。但出事的相關銀行大都以高利息來吸引較高端客戶 他們的戶口往往超過25萬美元存款。況且花旗還有債務上限問題。 搞不掂美國可能會債務違約 雖然近幾年都已出現過多次類似問題 結果都能順利過關 但誰敢保證今次不會出現黑天鵝。

12 則留言:

  1. 同一艘船🤝等几日先決定沟唔沟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由於9988沒有股息派 我只會買一注 再跌也不會溝貨 但這注要見>100元 執兩萬才會放

      刪除
  2. 我早排都係同B兄想法一樣.想短炒下巴巴、雖然冇息派但係現價都算穩陣.有啲水位走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將3988套現的資金 買入9988 賣走隻高息的 去買隻沒有股息的 我自己都找不到個合理解釋😉

      刪除
  3. B兄都下注.我都搵位入咪執輸😜

    回覆刪除
  4. 跟Billy Sir 今朝入了幾佰爸爸, 想吃個二送飯, 很卑微的要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要求比你高 起碼賺夠買10斤米才會沽貨

      刪除
  5. 回覆
    1. 冇貨何妨買貴少少 但溝貨就真的不用急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