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4月24日星期日

Billy感言

健身室重開 雖僅每次限操一小時 但感覺已經不錯  食店晚上也可堂食 就算是這麼簡單的事 失而復得都是值得高興的 滿足和真惜自己已擁有的 活在當下 這就可算幸福吧! 但不知何解 我要求就算是如此低 但總會不時遇到有這種[小]事 那種[小]事令自己不安不快。有人話要說服別人好難 對我來說最難說服的就係我自己 因我無须要說服別人 但就要無時無刻都要說服自己! 網友student話 我因有時間貼市 才令炒股成績可以 實情並非如此 我退休前炒股成績實在比現今好得多 太貼市有時反而會弄巧反拙 因企得太近會不夠清醒! 

7 則留言:

  1. 我上星期,沽清長和換入同等數量中移動。
    股價每股平了3蚊,1年派息多了2蚊,可見將來中移動派息應該比長和好。
    做這決定要好有決心,因為長和我差不多80蚊買既,但可能將來都難以升回此價。

    回覆刪除
  2. To most investors, HK stock market was disappointing over past 14~15 years(2007~2022),... especially in past 2~3 years(with america's disruption).

    回覆刪除
    回覆
    1. Before that, HS Index was roughly at same upward trend of Dow Jones.

      刪除
    2. yes hk stock market too weak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