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4月17日星期日

Billy感言

每日都希望盡量令自己開心些  以港男平均82歲計 合理推斷我約仍有18年可在這個花花世界。所以真的要珍惜時間  尤其係我血清素比常人弱 情緒敏感度高 遇到不快的事特別難受 不想聽的盡量不聽 不想看的盡量不看 不想做的盡量不做 就算是驼鳥 都是要做快樂的一隻 應感謝自己年輕時生性 使我有條件可以自己當家作主 不用再觀人臉色 委曲求生。緩跑 可能是我增強正能量妙藥良方 每次跑完沖過涼 人都開心些!



4 則留言:

  1. 有名的投機者André Kostolany都有情緒病,
    書裡曾寫到他發現寫書與講課,可以有效治療自己的情緒症狀,
    billy兄持續寫blog應該算是走在正確的方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出這麼多文舒發情緒 若然是和親友說這麼多 不厭我煩才怪 只會乞人憎

      刪除
  2. 以前睇過一本書話人生到了6O表示你餘下的日子已不多.所以B哥同我一樣凡事都不要太緊張.睇开啲.股票擺多二日先走可能會賺多啲😁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得对 一動氣 蝕底永遠是自己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