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4月23日星期六

成功跡象

網友出文話可以愈來愈成功的八個跡象 :除了看書 做運動 做投資外 其餘七項 我都好象無樣行! 對新科技有近乎病態的抗拒、信心時有時無 好情緒化、表達能力就見仁見智 因應有不少網友會不明白我想講乜 或許是覺得我在自言自語掛。我怕被拒绝 所以好少有應求、思維則欠進步 更有退步跡象、人際關係應一般 除了親戚 真正朋友並不多、人生目標本來想做二世祖 但後來知道 想做二世祖 單靠個人努力是無用的 所以索性放棄算了、只願好頭好尾 混混噩噩過埋下半世就算 看來成功兩字與我真的無緣份。

網友原文https://purposelife42583.blogspot.com/

4 則留言:

  1. 謝謝分享!我認為我自己都係咁, 但有d 跡象都比較可以培養慢慢成為習慣。

    回覆刪除
  2. 咪好囉,人生有好多目標,大把野需要慢慢改善完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