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4月15日星期五

Billy感言

習慣每天都寫文舒發一下情緒 但又無乜題材 就想到乜就寫乜吧! 由4月21日起 港府將首階段放寬社交距離措施 重開晚市堂食至晚上10時 每枱人數上限由2人增至4人 這當然對一眾食店是好消息 但就勿高估効益 而去高追相關股票 因它們的底氣已甚傷 恢復元氣不易 基本因素亦令筆者覺得少沾手這板塊為佳。健身室重開真的有點開心 太耐無去操過了。復活節假長 無股炒 我般[股票精]就更空虛 真的不想看新聞 無單好消息 負能量除了益了心理醫生生意無愁外 对任何人都是有害無益。


4 則留言:

  1. 唉.放四日假都冇能用.又未通關.晚市又唔开.俗語講戇鳩鳩冇錯😫

    回覆刪除
  2. 我有個問題不知billy兄及各位網友能否回答,
    我是用香港HSBC理財戶口,
    今年初現金帳戶內透支了10港元。
    系統在三月份通知我,
    四月份又直接寄紙本通知來,並且和我說必須於十日內解決,
    否則有權做出處置,包含取消我的帳戶,
    帳戶內雖然沒有現金了,但有100萬港元以上等值的股票,
    到五月份會有一筆股息收入,
    到時就可以自動沖銷掉這筆透支。

    請問我有必要先電匯一筆錢去香港把透支問題解決嗎?
    還是等到五月就好,
    香港的銀行會為了十元的透支就把我帳戶取消掉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港好複雜 不要涉留銀行戶口資料給陌生人知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