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4月12日星期二

阿B閑語

不知是不夠料或是不夠運  總是買不中會大升的股份 最不看好 不懂看的股票 卻往往就是這些股才大升 各有前因莫羡人 自己有多少料 就賺多少 也算公平啦! 剛收到信和置業中期息1480元 夠交今個月管理費。知足者貧亦樂 何況我都不算是窮呀! 我對後輩說 若MPF買港股為主 自己就不要買 投資放在別的資產吧! 不要雞蛋全放在一籃 但投資甚麼就不要問我  因除了港股 我在別的投資都無賺過象樣的錢 連勞力士 實金 匯豐纪念鈔都係近乎平手離場(蝕了通脹)  先父說得對 食幾多穿幾多 都是整定的 所以我聽從父訓 早早就在家等運到! 又取了個比我更無大志的妻子 打了九年工後 就堅持做全識家庭主婦待我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