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9年2月13日星期三

市後分析

恆生指數收報28,497升326點;成交額1,210億元;大有轉勢之感。
手機孖寶(瑞聲、舜宇)、5G概念板塊愈升愈有。鐵塔(788)更利害,以為限售期過必有壓力,結果又係估佢吾到!都係果句,短炒只爭朝夕,長遠些會怎樣 Who care!
近期升勢,傳統投資者相信上落有限,約十多%而矣,但衍生工具卻是另一回事。網友也知我有個是煤氣(003)Die Hard Fans的朋友,他的煤氣[累積法]快大功告成,本想勸佢減些磅,但想一想無理由教個成功者怎樣做,這麼反智。
內地對經濟變動反應之快,出乎了我意料之外,我吾輸錢已算夠運。

4 則留言:

  1. 對其他人的實際買賣建議,就算是好友,還是不要說出口比較好。時機早了或遲了,都是不討好的事。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也最不喜歡親戚問我個股意見、好像說什麼都是錯不討好的事。

    回覆刪除
  3. 中就得到聲多謝,吾中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