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9年2月8日星期五

豬年開盤

這頭才話大市好象轉勢,那頭開盤就跌二百多點,ADR愈來愈冇啟示性。多日冇做交易手癢得肯,掛低些牌試下補回些062,悶股,但安全。何況此股與我有緣,甚為利我,又迷信!整個一月,股息零收入,很不是味兒,幸月尾626有萬餘元股息收。

7 則留言:

  1. 一月無咩好股,所以唯有谷大十二月股息。

    回覆刪除
  2. 整個一月,股息零收入,很不是味兒~~~
    呵呵~~~BILLY兄、你似乎很喜觀月月收息、近返工出糧概念
    小弟則較注重年息半年大大件10幾萬收2次多點~~~^_^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呀!我是寧收一隻股五萬元股息,歡喜多於五隻股各收一萬。

      刪除
    2. 記得03/04間我收過九巴及恒生的末期息合共九萬多,夠我兩夫妻一年生活費,印象深刻,因其後要買樓就沽了又不少股票,再沒有收過這麼多股息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