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9年2月23日星期六

對太座的自白

一向都自以為是,覺得甚麼都比內子強,廿多年來為她遮風擋雨,更加強了我的看法。但夜難人靜,看看身傍熟睡中的枕邊人,忽然覺得事實可能並非如此。
該死的雄性主義,使我凡家中要事,都獨攬上身,還不知好歹取笑妻子不帶腦袋辦事。回想一下,若當年家中要事全由內子作主,結果可能會更好。尤其事我患上情緒病期間,她隱藏的堅毅性格得以發輝,逆境處事甚具分寸。我最大的毛病是常把事情簡單複雜化,想得太多;這點剛與內子性格極其相反,她一份工就做了十一年,直至全職轉做家庭主婦,成份私己只買一隻股票。而在處理人際關係方面更跑贏我成條街。
內子樣貌長得不錯*,我曾將她年輕時,去大英博物館和丹麥動物園旅遊的相片放上網誌,好多舊網友都曾看過。後來給女當家發現delete了,兼罵了幾天。
真心感謝她對我的惡習無限包容,相信除了我包小三外,她就再無低缐了!
*不排除有主觀因素,哈哈!

4 則留言:

  1. 女人,真係比男人堅毅好多。佢可能未必比自己叻,但好多難關因為有佢就變得易過好多。真係要感激另一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個可榮辱與共的伴侶,的確是人間美事。

      刪除
  2. 不如貼多次出嚟比大家欣賞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吾敢了,上次billy嫂真有點嬲,就算是夫妻,也應尊重私穩,是我不對。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