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9年2月10日星期日

我的戇居投資

又睡不著,股市休息,冇乜好寫,就寫下我的戇居投資往績,希望有緣網友看過後,不要重滔覆轍。
誠哥賺錢獨步天下,相信冇人質疑,我亦是其fans之一,深信跟佢搵食必掂。二千年科網股熱,承著沽售orange狂賺千億元之威,和黃股價更破歷史新高。各大行當然綿上添花,二百元一股都有行預測,我也承著除淨時,有少許調整買了一手,但一手也要近十萬,又迷信誠哥股票只會買貴不會買錯,不願止蝕,在其調整時溝多一手。結果足足坐了八、九年計埋股息才叫賺了丁點錢離場,超浪費了資金的機會成本。
事後孔明:見當時和黃3G投資象倒錢落海,年年要割肉(賣資產)療傷,也不懂止蝕,活該!

4 則留言:

  1. 我買過利豐[494],以後就知道有些股票是永不翻身的。
    也買過澳博[880],以後就知道股價跌了50%之後可以再跌50%。
    也買過國美電器[493],以後就知道自己是不適合跟風短炒的。

    回覆刪除
  2. 睇完好驚我隻長和要坐好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驚是由於冇信心,你冇信心是由於對長和了解不深,所以一聽雜音就搖擺不定。增加了解才能增加信心。了解深了發覺吾妥當然係即走人。
      道理和找伴侶冇分別。

      刪除
    2. 慶幸76元買的, 不太高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