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9年2月12日星期二

沽埋626

恆指收報28,171升27點,成交額960億元。
沽了成日才沽清大眾金融(626),過了除淨日仍可收到萬餘元股息,626是好股但我深血來潮好想清倉,反正賺到就心足。
大市看吾通我就擔心,減磅能令我更安心,人老膽小怕坐艇寧少賺。魔笛真勁,港交所(388)收報252元,大升>10元。吉利(175)一月營業額佳,但冇提盈利如何,大行當然出來唱好,即升近5%,股市向來都係不用問,只要信!
估計今年財政盈餘大幅減少,約得五百多億元(真怕別處政府話香港曬命),例牌又有識之士,出來話不要全民派錢,要用在最須要的人身上;當然又要雇用大量人力、物力去判斷誰人最須要,真希望政府能公開有關開支,好讓市民知道值不值得。有議員話這樣可增加就業機會,外國還講得通,但香港已近乎全民就業呀!

6 則留言:

  1. 等下次調整再買都唔遲。

    回覆刪除
  2. 吾識看後市的做法而矣。

    回覆刪除
  3. 簡單講就是現在無野好買,收息股如煤氣中電都好貴。

    現價買進找不到傻佬接棒,找不到傻佬就好大機會是自己是傻佬。

    今日清倉華潤啤酒,太古地產和福耀玻璃止盈

    買進小量中國神華建倉收息。

    預計大市情人節後開始跌。

    回覆刪除
  4. 我喜太古地產,有機會想買番注做貨底。

    回覆刪除
  5. 我估 student 兄應該會出嚟表示 believe it, 哈~

    回覆刪除
  6. 看法有不同,實屬正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