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9年2月4日星期一

大除夕

狗年最後一個交易天,得半日市,恆指收報27,990升59點,成交額約411億元。
友邦保險(1299)是今天升市的功臣,半日市仍可升至72.45元或3.64%。
忙了整年,承假和親友一眾吃團年飯,也是人生樂事,因平日那有可能這麼齊人,我家是大家族,三圍也坐得哂,四代同堂,女長老比曾孫大八十八年。
今晚是大除夕,我提早向各網友拜年,祝身体健康,股運亨通!

17 則留言:

  1. 祝大家一買即升, 一賣即跌, 財自進步, 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2. 祝billy兄新年快樂!豬年行大運!當然最重要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恭賀新禧。知你可能移民,真可惜 香港又少個人才。

      刪除
  4. 祝師兄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師弟,我三腳貓功夫都掂,將來你一定會掂過我好多。

      刪除
  5. 回覆
    1. 多謝Vision,
      你有了第一份工未?不要太介壞,一生人可能會轉N次工,第一份工好吾好並不重要。

      刪除
    2. 還未找到
      雖然6月才畢業....

      刪除
  6. 恭喜發財, 珠籠入水, 身體健康 !

    回覆刪除
  7. 多謝Lisa,我也祝你龍馬精神,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8. 祝Billy兄心想事成,豬籠入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