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3年10月1日星期日

Billy隨筆

國慶長假人多 本不願出街和人逼 但我家師奶貪屋苑商場食店七折賀國慶 為省廿多元等這麼耐 是否值得就見仁見智! 電訊服務還有幾個月到期 已收到電話要約續期 不續約就要自己交還My TVBox 怕麻煩每月加費12元都續期 兩年包上網、固網電話及My TVBox 月費138元 都算合理。況且我買過和記電訊股票幾次 賺過的錢也夠交八、九年上網費。雖然有點阿Q 但自我感覺良好 年初至今祇收到35,724元股息或許都夠兩個人今年的伙食費掛。經濟環境差兼物價貴 不少港人北上消費 南下旅遊的同胞消費力又大減。而且香港最好賺的生產 房地産及開賭場都晤多掂 其他生意就更可想而知!

7 則留言:

  1. 最近一直煩心資金的配置問題,
    若先做臺幣一年定存,利率只有1.6%。
    若投入港股,但HKDTWD在4.12,
    比起我疫情初期換的3.69貴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港股我略知一、二。外幣我不懂 賺到錢就獎勵下自己 或者和女友去日本旅遊。

      刪除
    2. 玩樂的心被年輕時的苦難磨耗掉了,我去外地都快樂不起來,看網路的高清街拍,我就覺得滿足了。
      伴侶的事沒有成,差的遠了,我只是預先做準備而已。

      刪除
    3. 只要不死,世上並無大不了,以前受過苦不重要,將來不用受苦才重要, 你將來要不要受苦,就靠天意和人為.天命難為,但人為那部份只要盡了力就已算对自已有個交待。

      刪除
    4. 你若不明我說甚麼? 恭喜你 你是個正常人 因我或言午吃得安眠藥多 弄到常胡言亂但相對不用失眠 這小許副作用也是值得。

      刪除
    5. 我吃過的藥也不少了,隨著財務情況好轉,病也好了一半。

      刪除
    6. 你正當盛年 又冇經濟問題 何必多愁善感 你條路還有好長 樂觀些 即等於對自己好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