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6月19日星期六

答網友新丁的問

孖展最大問題是壓力,反使你不敢賺多,一遇震倉就好易認輸,都係不做為佳。你自謙新丁或許選股能力真的比我差,可參考我的買入價低10%才入貨,因起碼有我墊底,但股價若再跌多10%時,就切記在咒罵我之前先要止蝕呀😂!當然不用你咒罵,我也已受到懲罰,就是蝕得比你更傷😂😂!當然以上只是和你說笑,勿介意,更勿認真,哈哈!


5 則留言:

  1. 所謂輸錢皆因贏錢起, 人生第一次買股票贏錢之後, 就股神上身, 又孖展又篤手指玩T+2, 再加埋玩輪, 遇著亞洲金融風暴, 差D一鋪清袋, 幸好臨崖勒馬, 及時醒覺, 交了唔少學費... :(

    回覆刪除
    回覆
    1. 40年前我看信報曹生推介(他當時另一筆名叫思聰)買入保華建築贏到一個月人工,自此就迷上這遊戲,靠它我四十多歲就退休。但做人勿驕傲 期後我的炒股功力就再無進步了😂😂

      刪除
    2. 四十多歲就退休都算有成就... 以前試過贏錢就心雄, 乘勝追擊; 現在叫做有些微進步, 懂得跟隨節奏而行... :)

      刪除
    3. 成就未必,懶惰成份居多😢

      刪除
  2. "可參考我的買入價低10%才入貨"

    我曾經都有這個想法,以為買入價比你便宜10%會更加安全,但現實上往往不是這樣的,因為當你買入這支股票後,跟住會不斷下跌,而當初買入的投資者,一早已於下跌5%止蝕,你就一直持有,直到永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