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6月11日星期五

賭大細

剛出文章話企業市值太小易出事 話口未完 友人就問我龍皇集團(8556)是否買得過?我問他知否龍皇發生了甚麼事 友人原來比我知得更多 但知道這麼多仍想買的原因是 他認為股價已跌了八成多 已好殘 再跌最多變成零 但只要股價死貓彈少許 已能獲利不錯。我知他也明白自己在賭大細 只好說聲祝他好運。真是一樣米養百樣人 我真的無法理解友人的投資理念。


6 則留言:

  1. 以前老友若在茶聚時有此交流,我會建議將可承受損失金額大家一齊過大海,更快和更勝算高,不過大前提是要可自律,過去成績來說大多都可獲利或並順道享用吓當地美食和散散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刪除
    2. 二十幾年前去玩百家樂, 唱左一千籌碼, 每次一二百或三四百, 同位燈神對賭, 贏到七千幾蚊收手, 因為佢要徹退; 之後同朋友炒蝦拆蟹, 食到不亦樂乎...

      刪除
    3. 我見何生四位太太都有成條街收租,就再無去睹場下注了。

      刪除
  2. 呢隻聾王, 咪又係微笑女推介先會升成甘...你只可以同佢講: 呀少年, 你太年輕了... :)

    回覆刪除